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党婧)为助力全面打赢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邮储银行河南省三门峡市分行在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市车站街道文峪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后,该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王月红带领该分行党员志愿者一行,于8月19日上午为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口罩、免洗消毒凝胶、消毒液等物资,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诚挚的关怀和慰问。

  
图为该分行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口罩、免洗消毒凝胶、消毒液等物资

  王月红还亲切慰问了该社区一名家庭困难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叮嘱其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并向他送去了米、油、厨具、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向他坚守岗位、舍己为人的精神致以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群众的初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贡献邮储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大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将积极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