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辉县农商银行 成立营销兴趣小组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茹洁)近日,河南辉县农商银行宣布组织来自各支行、部门的22名青年员工成立“农商创客社”营销兴趣小组。

  
图为辉县农商银行“农商创客社”营销兴趣小组座谈会

  “创客”一词译自英文单词“Mak-er”,本指勇于创新,努力将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的人。创客社,指的是一个勇于创新、善于实践的团队,这也是该行营销兴趣小组的初心和目的。社团将通过一些营销创意,活跃全行的营销文化氛围,努力打造成为辉县农商银行的最强大脑,创建一支独具特色的宣传先行军。

  畅谈会上,该行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首先将创客社的运作流程和考核机制进行了梳理,明确今后要着手发力的十个方向,并利用小程序指引成员选择个人的营销兴趣领域,通过“夺标+轮流”的方式将派单任务进行分解,确保创客社达到长效、有效运营的效果。

  随后各社员针对个人的心得感想进行了自由分享。内容涉及到该行目前营销的现状、在工作中发现和积累的优秀做法、关于产品及营销的建议、辖内客群分析、今后要着手的领域和方向以及对创客社指导工作的期待和信心等方面。

  最后,该行市场营销部分管行长郭东亮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并对创客社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树立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使客户真正感受到辉县农商银行的温度。二是要保持活跃、奋进、创新、目标明确的工作状态,敢于尝试,在成就事业的同时成就自我。三是要鼓励创客社打造自身特色,专注主业,回归本源,从细微处着手,提升思维活跃度。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