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 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公益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申元)近日,农发行天水市分行组织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公益活动,为东团庄社区3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和防暑降温用品。

  图为农发行天水市分行工作人员慰问环卫工人

  在活动前夕,该分行发动全体职工进行募捐,用捐赠资金为环卫工人购买了饮品、毛巾、驱蚊水等降暑物品,并在活动当天邀请环卫工人讲述垃圾分类的知识,亲身参与垃圾分类公益活动,让低碳理念落地生根。

  该分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城市才会越来越整洁、越来越美丽。

  本次活动是该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之一,也是该分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将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实践活动。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注公益领域,把农发行的光和热送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