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民乐农商银行 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运行分析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易子洋)今日,民乐农商银行2021年上半年经营运行分析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半年工作会会议现场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做了题为《理清思路 增强责任 凝聚力量 勇于担责 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小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并对“赢在金秋·共享硕果”三季度业务营销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从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来看,均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形势不容乐观,各支行发展不均衡、其他指标完成率低,部分党支部党建工作底子薄、基础差等问题依然突出,下半年全行任务艰巨繁重。

  会议强调,全行员工一定要认真反思,梳理问题、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更好地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各部门经理要增强责任、勇于担当,在狠抓工作执行力上下功夫,加快业务结构的调整,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力度,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把控新增不良贷款;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认识、凝聚力量,在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上下功夫,要严格贯彻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行要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在推动持续稳健发展上下功夫,面对错综复杂的风控形势,要始终坚持以主动合规思想统领全局,以主动合规意识贯穿始终,以主动合规目标指引方向,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优化管理架构,健全制度体系等,持续筑牢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