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孙磊)近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李玉柱代表省分行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给老同志送去四史书籍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老党员家中,李玉柱介绍了甘肃邮储近年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和健康状况等情况,与大家交谈,倾听意见建议。

  李玉柱说,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辛勤付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甘肃邮储的成就,老党员、老干部不畏艰难、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甘肃邮储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甘肃邮储人的学习榜样。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长新,理想永存,继续为甘肃邮储发光发热。

  李玉柱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奋斗征程,要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赓续接力,不懈奋斗,忠诚党的事业,认真履职尽责,严以律己修身;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立足邮储银行战略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邮储人的责任与担当,增强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甘肃邮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