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曹县支行:开展“誓言声声 红动齐鲁” 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程大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农发行曹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到曹县红三村抗日联防指挥部遗址开展“誓言声声 红动齐鲁”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地老党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该支行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先后瞻仰了秦兴体烈士纪念碑、参观了 “水牢惨案”故址和红三村抗日联防指挥部旧址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红三村”的由来及“三村保卫战”“王厂血战”“李楼战斗”那些发生在红三村及曹县大地上的重大革命战役。

  在水牢纪念碑前,红三村老党员深情地讲述了那段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描述了自己亲身经历“水牢惨案”的惊险过程,深刻地诠释了红三村革命精神,用朴素却又不失感染力的语言诠释了何为“初心”、何为“使命”。

  该支行还组织党员干部到红三村抗日联防指挥部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中,该支行党员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好党的历史、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