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讲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黄鑫)为持续深化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农发行河南省洛阳市分行邀请洛阳市检察院机关纪委书记党文军做题为《从百年大党发展史看全面从严治党反腐之“利剑”》党史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设主会场,各县级支行设分会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图为农发行洛阳市分行组织召开的党史专题讲座

  党文军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以党的百年征程为主线,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一部党带领中国人民逐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被瓦解危险的反腐倡廉史,总结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解答了为什么要反腐败和如何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等问题。

  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思想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将党的各项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营造出尊廉、崇廉、倡廉、守廉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