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汝阳县支行 发放670万元储备粮贷款 全力支持夏粮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肖敬培) 6月7日,农发行河南汝阳县支行将670万元储备粮贷款一次性全部投放到位。

  为确保广大粮农增产增收,农发行汝阳县支行牢记主业主责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储备粮安全轮换及夏收资金供应作为当前“头等大事”。

  该支行在3月份就提前组织人员深入各乡镇及粮食收购企业走访,分析研判收购形势,及早对企业进行贷款资格认定、评级授信,适时向上级行申报储备粮贷款资料。

  为确保广大粮农将自己的辛苦收成“卖的放心、卖的明白”,该行制作《夏粮收购服务指南》、《农发行致广大售粮群众的公开信》、《售粮明白卡》张贴在各个收购库点,全程指导广大粮农“无障碍”售粮,确保“粮出手、钱到手”。

  进入6月以来,河南汝阳县确定的11个夏粮收购库点相继“开磅”,广大粮农驾驶着拖拉机、农用三轮车等售粮车辆,在一个个收购库点排起“长龙”等候小麦入库。

  
粮农在收购库点搬运粮食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