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夏日送清凉” 农发行遂溪县支行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林晖)炎炎夏日,广东省遂溪县气温不断升高。农发行遂溪县支行于近日开展慰问工作,为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员工送去“夏日清凉”。

  走访过程中,该支行慰问组一行与员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组织上帮助解决,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同时送上水果、消暑饮料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小心夏季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农发行遂溪县支行慰问组来到基层员工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该支行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员工活动是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安排。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次次真切的行动,不仅让员工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也得到了激励,还进一步强化了该支行的凝聚力、号召力与向心力,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以此不断推动该支行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