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安陆支行营业室 信用卡新增有效客户稳步增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李勇) 今年以来,农行湖北安陆支行营业室将信用卡新增有效客户营销作为获客、活客、留客和促进中间业务增收、提升零售业务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取得了较好效果。截至11月末,该营业室信用卡新增有效客户773户,居农行安陆支行营业网点首位。

农行安陆支行营业室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新型办卡渠道,突出宣传农行信用卡的良好性能,确保信用卡办理高质、高效;对信用卡账单、账单日、还款、还款日等有疑惑的客户,耐心给他们讲解其中的差异,及时帮助解决使用中的问题;通过柜面识别传帮带、每日晨会互交流、日终微信晒进度、落后柜员勤督导、“大堂+柜面+外拓”营销,多措并举开展全员营销竞赛,持续加大信用卡天天进件、天天达标考核力度,形成常态化的营销激励机制,积极营造全员“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