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武穴支行 筑牢安全防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周钰文)日前,农行湖北武穴支行组织召开安全保卫工作培训会。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农行武穴支行经营发展的必要前提,保安人员应秉承“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不断强化自身安防技能水平,熟悉各类应急预案,掌握各类安防设备、器材的使用,提高风险防范及应对能力,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强化保安人员管理工作,并就营业场所安全管理、保安服务质量、安全考核等履职工作作部署安排。

    武穴鸿创保安公司教员还以PPT形式对全体保安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详细讲解法律常识、消防常识、保安法规及职责范围等内容,并对围绕仪容仪表整理、站姿、队列操练等进行现场演练。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