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玉溪红塔支行:积极参与数字赋能产业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柏存龙 梁海龙)11月18日,玉溪市红塔区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启动仪式在红塔区双创园区举行。启动会向公众展示了近年来红塔区数字经济发展最新动向及“数字红塔”的建设成果。农业银行玉溪红塔支行是本次启动仪式受邀参展的金融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两年参展的银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农行展板前,农业银行玉溪红塔支行行长郑萍华向红塔区主要领导介绍了该支行按照红塔区委、区政府要求,“打造云南数字第一城”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同时向与会红塔区委、区政府领导介绍了科创贷、纳税E贷等产品及支持红塔区内企业融资情况。红塔区委、区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农行玉溪红塔支行助推红塔区科技型企业、小微企业取得的成绩。

  据介绍,农行玉溪红塔支行下一步将以参加红塔区数字经济展示为契机,继续搭建与红塔区政府的合作平台,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推“数字红塔”的建设,为红塔区中小微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