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调研组来农发行甘肃白银市分行银考察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焦永娜)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景明同志一行来银考察,甘肃省分行信贷管理处处长徐守库同志陪同调研。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调研组与农发行白银市分行党委班子及业务部室负责人交流座谈

  调研组与农发行白银市分行党委班子及业务部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探讨白银分行业务模式创新成果,详细了解白银区“改革改制后国有公司自身综合收益运营公益性项目”融资模式,就如何使用好总行信贷政策及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白银分行浓厚企业文化建设氛围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白银分行积极投入信贷资金服务粮食安全、服务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有效激活政策性银行新动能,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成效显著,生动践行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调研组一行,观摩农发行白银市分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白银银恒建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白银至青城古镇旅游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湿地公园二期工程(休闲园)项目及水川镇湿地公园产业道路项目等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