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周口项城支行召开十月份业务分析督导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建林)10月22日晚上,农业银行河南省周口项城支行召开10月份业务分析督导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推进工作。会议由副行长张伟华主持,支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网点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截止10月22日,该行乐分易没有破零的网点、掌银月均活跃客户数和信用卡发卡完成率后三名的网点就落后原因、采取的措施及月底达到的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马辉和马玉华副行长分别通报了各网点10月份零售对公条线业务指标完成进度、排名情况,重点指出各网点业务发展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个金、网金、信用卡以及对公、三农等业务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行长助理张贝贝传达了总分行三季度神秘人检查情况通报、营业网点文明服务星级创建文件精神,对网点环境卫生、厅堂营销、优质文明服务提升、“三线一网格”履职、存款保险宣传及安全感满意度网络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行长张伟华对近期纪委工作重点及有关事项进行了提示和要求。

  邓永飞行长着重传达了农业银行周口市分行三农、普惠、金融扶贫暨县域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李正玉行长会议讲话要求,详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和压力,要求大家: 临近年关收尾,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抓住重点,分清主次,扬长避短,合理分工,全力冲刺各项既定目标。抓住网点转型有利时机,深入分析本单位零售对公以及资产业务等方面优势差距,给自己定好位,调动起员工激情,固强补弱,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高度关注员工行为工作,做好网点带班值班,严控各类风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