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陆建新:把“三个管理”融入日常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召开集中推进“三个管理”总结视频大会,总结4月份以来,全行集中推进“三个管理”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分行管理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持之以恒抓好“三个管理”做出安排。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建新作总结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行机关副处级以上管理岗人员和二级分行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7个省行机关处室、5个二级分行和2个县级支行作了典型经验发言。会后,印发《集中推进“三个管理”总结汇编》《集中推进“三个管理”经验汇编》供各级行各条线学习借鉴,持续推动“三个管理”向纵深推进。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陆建新在总结会上指出,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绷紧打造管理强行这个弦不放松,坚持管理思想永不滑坡,把“三个管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凝聚全行上下协同配合的强大合力,形成全行全员全程抓管理的工作格局。要着力提升员工素质,打造过硬队伍。把提高员工素质作为永恒课题,把专业人才培养作为强化“三个管理”的有效路径,提高员工思想觉悟和执业水平,持续推动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岗位上发挥最大潜能,坚持抓小抓细抓精不放松。要始终坚持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坚持把简单的事做对,而且持续做对,坚持量化管理细节,坚持每个细节做到零缺陷,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养成注重细节的习惯。要全面提升制度执行力,运用好集中推进“三个管理”的有利契机,学深悟透,确保落地见效,做到明底线、守规矩、严执行,不断完善制度,探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符合本行发展实际的规章制度。要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充分运用这次集中推进“三个管理”实践中探索出的好思路、好方法、好模式,及时推广应用,发挥创新成果的新效应,形成管理的新动能。要持续发扬首创精神,坚持结合实际搞创新,在管理方式上、管理路径上、管理措施上多出新招法,不断适应外部形势、业务领域、内部机构、人员结构的新变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