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勐海县支行:投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保障粮食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王飞飞)近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支行向勐混天缘优质稻米生产专业合作社投放年内首笔惠普小微企业贷款100万元,用于支持该公司收购稻谷。同时,该笔贷款也是该支行与州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合作投放的首笔贷款。

  勐混天缘优质稻米生产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滇陇201”稻谷种植、加工及销售,同时,也生产勐混牌“201软米”“502香软米”“303软米”。据了解,该公司于2016年12月被云南省农业厅认定为《云南省名牌农产品》,其产品的加工销售和稻谷收购,对保障勐海县“米袋子”供应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推动做好总行有关“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农发行勐海县支行切实增强服务民营及中小微企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积极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推进民营及中小微企业服务质效,全程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

  该笔贷款的投放有效缓解了企业在秋粮收购期间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帮助纾解企业困难,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该支行的信贷支持将有力保障企业进行稻谷收购、加工及优质大米推广销售,服务“米袋子”工程及勐海县域实体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