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支持生猪产业补短板、惠民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郭明儒 卢雪冰)农发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分行指导各支行积极执行总、省行关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促进生猪产业发展有关要求。6月24日,桦川县支行为桦川县新阳牧业有限公司投放生猪养殖贷款300万元,利率执行LPR利率下浮130个基点的同行业最低优惠政策,有效解决了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注入了活力,并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了带贫协议,每年为200户贫困人口增收1000元。桦川县支行负责同志介绍,发放此笔贷款是落实国家“六稳”“六保”精神,稳定市场价格,保障市场供应,大力支持生猪养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务实之举。

  汤原县支行也“一对一”走访对接本县生猪养殖企业。该县东极莲花黑猪养殖有限公司受市场行情波动影响,面临融资困难,直接影响生猪扩大养殖规模。汤原县支行于6月18日为企业投放首笔生猪养殖企业稳企稳岗贷款150万元,给予最低至LPR减130个基点的优惠贷款利率,用于支持企业购买饲料等生猪生产物资,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提升产能、扩大规模、增强保供稳价能力夯实了基础。

  农发行负责同志表示,要通过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提升办贷质效等多种形式,把支持生猪产业作为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工作,充分利用好国家稳企稳岗政策,秉持“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大支持生猪全产业链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助推地方经济,带动整体产业链升级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