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华蓥市支行:3.35亿元贷款助力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袁帅 李旭)棚户区改造是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和城市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德政工程,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近日,随着最后一笔1000万元棚改贷款投放到位,农发行四川华蓥市支行3.35亿元资金支持全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贷款已全部投放完毕,为提升全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图片2

该支行贷款支持的棚改安置房项目

  近年来,农发行华蓥支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精神,秉承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服务棚户区改造,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聚焦国家棚户区改造战略,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金融支持力度,让百姓“出棚进楼”。在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上,该支行组建了棚改贷款专项突击队,主动对接当地党政部门,大力宣传农发行信贷支持政策,及时掌握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提供融资方案,累计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3.35亿元,用于对廨院、蓥城西区等城中村拆迁安置房住宅小区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

图片1

华蓥市蓥城西区改造前城中村棚户区

  据悉,在该支行的棚改贷款支持下,旧房拆迁改造面积达21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改造户共1695户,助力华蓥城乡一体化建设突飞猛进,以前的棚户区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的新楼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