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到鲁山污水处理厂检查重点建设基金项目运行情况

  农村金融时报6月5日讯(通讯员刘林云)6月4日,河南省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组织检查人员到鲁山县污水处理厂,重点检查该行支持1000万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的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该重点建设基金2017年全部投放完毕,项目建成投产后承担着改善全县水质资源、造福一方百性、打造“宜居鲁山”的重要社会效能。

d6e46e9cfe63a6dc839b6f2ce649e48

  自该项目得到农发行鲁山县支行重点建设基金支持以来,该行遵照农发基金管理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基金投放后的监督和管理工作,及时维护有关系统管理信息,及时完善风险分类,认真开展日常检查和不定期检查,动态掌握项目资金的使用、重要设备的运转以及内部管理等重要情况,有效地保证了鲁山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在依法合规的轨道上运行,确保了农发重点建设基金的安全使用,社会效能十分明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