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5日讯(通讯员徐圆慧)“金融服务保平安,未雨绸缪防诈骗”,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认知度和参与度。6月1日,河南省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了营业网点宣传及网络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从落实银行账户实名制、加强信息安全防护、提高支付风险识别能力等角度入手,通过网络金融服务平台、电子滚动屏、柜面咨询、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社会公众了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识别、防范措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倡导“安全、高效、便捷、经济”的支付结算理念、普及现代化支付业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支付结算环境和金融市场秩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