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春市分行着力稳企稳岗,助力复工复产度难关

  农村金融时报6月4日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徐义东 高奇)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伊春市分行为非贷客户伊春万通祥木业有限公司国际结算4.94万美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农发行伊春市分行信贷支持下,一家腐竹、松树仔仁生产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年初以来,伊春市分行对辖区内有国际业务的客户进行了走访排查。在了解客户需求后,持续推介跟进,通过绿色通道最终实现首笔国际业务成功落地。目前,伊春万通祥木业有限公司已办理国际业务4.94万美元,其中:办理汇入汇款0.6万美元,来证通知4.34万美元,实现了该行近3年来国际业务“零”的突破。伊春万通祥木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将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通过农发行办理国际业务。

  同时,为应对疫情影响,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农发行伊春市分行加大宏观政策执行力度,着力稳企稳岗保就业,多措并举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度难关。 截止6月3日,共投放复工复产小微企业贷款520万元,支持企业小微企业2户。

  农发行伊春市分行在保证对于受疫情影响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小微企业营销工作,此外还对小微企业从让利、还款、服务等方面提供一揽子优惠措施;同时实施利率优惠,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在2019年度对小微企业执行优惠利率的前提下,进一步减费让利,最大程度上缓解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