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首批入驻广西首贷续贷中心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4月29日讯(通讯员叶见锦)日前,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在南宁市民中心揭牌成立,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成为首批入驻该中心的银行之一。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史军保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运营工作机制

  据悉,作为广西首家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中心通过线上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线下首贷续贷中心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办理首贷和续贷业务,优化企业融资环境,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史军保表示,“首贷续贷中心整合了政务服务、银行服务、银行产品和政务数据,为民营和小微企业办理首贷、续贷业务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通道。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依托广西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建立健全绿色通道机制,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效率,切实提升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获得率。”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升级民营小微金融服务,出台了合理减免担保条件、主动开展续贷对接等“十大措施”,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抗疫及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分行共支持7214家企业(含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对相关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授信321.74亿元,已发放贷款57.09亿元,其中信用贷款金额26.61亿元,为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贡献了邮储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