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衡阳市分行开启“智慧金融”提升服务实力

  农金网湖南省衡阳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肖瑛 通讯员陈君君 关细林)近年来,农行湖南衡阳市分行加大金融科技研发,积极推进金融创新,拓宽金融智慧深度融合,为党务、法院、物业、医疗、学校等多个行业领域开启智慧金融服务,先后推出与全市169个物业公司合作的"智慧物业"、78家医院合作的“智慧医疗”、与249所学校合作的“智慧学校”以及升级3812个惠农通服务点的“智慧乡村”等系列互联网金融服务场景。据统计,仅今年前6个月通过农行银行卡、掌上银行、互联网金融支付等收付交易量同比增长8.41%,金融消费能力大大加强,客户参与度稳步提高,服务投诉笔数同比有所下降,客户满意度和体验感不断提升。

  为了切实打造移动金融场景,提升服务创新能力,衡阳分行新一届党委通过走访客户,倾听各方意见建议,积极研发符合市场需要的金融产品。今年6月初,在信用卡与电子银行部大力支持下,衡东大浦支行成功营销全市首个电子工资单项目。6月4日,衡东支行还成功上线第一个行外版智慧党务平台——衡东县职业中专党费项目。该项目是湖南省分行第一个行外版智慧党费项目,开创了全省跨行清算汇缴党费先河,为营销对公客户、批量线上获客、盘活存量掌银客户打下坚实基础。

  在衡阳市委机关工作的廖先生高兴的说:“农行有实力,更有智慧,现在坐在办公室,手指动一动,就可以轻松缴纳党费,物业费,确实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刚刚开通电子工资单平台的一个偏远山区水电站职工谢先生在微信群留言:“我妻子不用再爬山涉水走出山村了,办一个掌上银行,不出门每月工资就秒到了她卡里,而且明细十分清楚。”不少客户惊呼,现在农行网点银行超柜可以开户、即时转帐、跨行转帐、理财、申办信用卡,功能越来越丰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