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实际 最大发挥员工价值

  作为一名内勤员工,从2011年10月进入农村信用社起,就一直工作在直接面对顾客的一线。几年来,每天机械地重复着相同的柜面工作,虽然有时也会觉得枯燥无味,但是渐渐地,从这些看似不起眼、单调的工作中,我也开始认识到自身的工作价值以及所肩负的责任,也开始为了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和技能而苦练基本功、认真学习。特别是每天结算后,看到当天的业务办理量,自己也会小有成就感。

  自从农信社改制成农商行以后,我在为单位的成功而欣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单位内部和外部的巨大的工作压力,也清楚地认识到今后的工作将对个人业务素质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如果我们想有一个展示个人才能的舞台,就必须先把这个舞台搭建起来,并长久地维持下去。我们所有员工就好比想展示才能的个体,农商行就如为我们提示展示机会的这个舞台。有“大家”才有“小家”。为了每个人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我们首先就要各尽其责、各尽其能、凝心聚力一起推动农商行不断向前发展,真正为农商行实现“形”与“神”的统一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今后,我将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一是自觉主动学习国家的各项金融政策法规,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职业修养。二是加强自身爱岗敬业意识的培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以主人翁的精神热爱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牢固树立“行兴我荣,行衰我耻”的工作意识,认真践行“三铁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三是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时刻把文明优质服务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收广大客户监督,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争做一名合格的曲阜农商行人。四是积极参加单位举行的各类学习培训活动,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技能知识,提高服务质量。五是团结同事,和睦相处,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创造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

  我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认真追求,曲阜农商行将会迎来一个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曲阜农商银行 徐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