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在我心

  时光飞逝,曲阜农商银行已改制三周年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曲阜农商行存、贷款等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成功打造出自己的口碑和效应,良好形象深入人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诚信待客,用心服务,综合实力不断壮大,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在银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广大员工能谨记使命,不忘初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感动着每位客户。

  “服务”像是银行业的一面镜子,随着金融行业之间竞争的加剧,能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良好优质的服务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甚至是个关键、决定性因素。提高服务质量,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真诚沟通,精诚协作,让客户体会到我们的用心、真心,才能提高客户粘性,真正的抓住客户。

  服务要抓细节,在与客户沟通时,客户可能会因为你的一些行为产生心理变化,从而产生不一样的效果。所以提高业务素质,细致用心,善于发现,善于观察,往往能产生意外惊喜。前几天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大娘来柜台办理存单转存业务,因为到期时间已超一年多了,我对大娘说“大娘,您存单已超期很久了,是不是忘记了,这样就亏了很多利息” ,“对对对,因为用不到钱,前天收拾东西的时候才仔细看,没事的”大娘笑呵呵的说。“大娘,为避免您再次忘记到期日,您又年纪大了,不方面前来办理,我给您加上自动转存,到期就不用来回跑了”我说,“我是退休的工人,每月的退休金都发到我工行的卡上,我们这里又没有工行,每次取钱都不方便,我回去把工资账号改成你们行的,”......有时候你的不经意,或者说良好的服务理念已在你心里,成了惯性,成了自然,你走进了客户心里,客户自然而然会为你所动。

  现正处于2019年“春天行动”开门红的关键时期,我们会把服务理念扎根于心,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坚定不移的按照总行任务要求,扎扎实实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曲阜农商银行 孔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