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18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今年对于我行农商行来说,是十分忙碌的一年,但我们每一名员工都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

  我所在的支行是一个贷款业务量非常大的支行,每天放款客户都需要提前预约,从早晨开门营业一直到下午下班,贷款客户源源不断,再加上其他的一般存取款、挂失等业务,我们的柜员一天下来可能忙的来不及喝水、来不及上厕所,就连吃饭时间也是紧张得不行,但我们依然微笑对待每一位客户。

  核心系统转型升级后,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面对更加先进的系统,我们需要认真学习,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不断摸索,不断熟悉。同时对我们的客户也是一种冲击,以前没有“柜外清”,没有“高拍仪”,现在需要客户熟悉并使用这些科技化的仪器,可能刚开始会影响我们的效率,会听到客户的抱怨,但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过程是艰难的,但结果是好的。偶尔遇到问题,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解决,一起进步。

  现在的我们,可以说很忙,特别是银行人,整天被任务、数据、考核、会议、培训等包围、掩埋,尽管如此,但更多的仍然是幸福,仍然是满足。我们相信,这个时代需要奋斗,也需要奋斗者,奋斗者才是最幸福的。(曲阜农商银行 朱馥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