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客户服务无小事 工作上门暖人心

“等我好了回家,请你们吃饭,吃饭…”,医院病房里说话有点含糊不清的王师傅不断地对赵村支行的员工表示感谢。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1216日上午,家住安乐镇郑村,原本患有脑梗行动不便的王师傅突感不适,被家属送到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医生告诉家属,王师傅需要马上住院进行治疗,否则后果会非常严重。得知结果后,王师傅的妻子拿着王师傅的金燕卡到医院缴费处进行刷卡缴费,但是,因为王师傅的神志已经有点糊涂,给妻子说的几个密码都是错误的,导致金燕卡密码锁定。家里面的存款都在这张卡上,王师傅的妻子顿时慌了神。“要重置密码,必须本人亲自到场,可是本人的身体状况已经下不了床,这可怎么办?”王师傅的妻子抱着一丝希望,急忙拨打了96288电话,转接到赵村支行的营业室。

因为当天是周日,只有行长和两名柜员三人当班,而上门服务至少需要两名工作人员。所以,接到电话后,行长果断作出决定,让休班的会计主管和另一名柜员立即到岗,由主管接替行长当班,行长开车和一名柜员携带授权委托书迅速赶往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到医院之后,核实完情况,出具委托书的时候,发现王师傅的孩子在北京上班还未赶回来,医院只有王师傅的妻子一个人在守着,而王师傅的妻子担心丈夫,不愿意跟随我们到网点办理。和行长一起过来的柜员当即表态,自己在医院守着,有啥事先照应着,由行长带领王师傅的妻子到网点办理业务,待取出来钱之后,行长把客户送回医院,自己再离开。在打消客户顾虑之后,由行长带着王师傅的妻子到网点顺利的办理了密码重置,取出了救命钱。当行长把王师傅妻子再次送回医院的时候,这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øÕªß∑˛ŒÒŒfi–° ¬ π§◊˜…œ√≈≈Ø»À–ƒ.jpg

一次小小的上门对我们正常人来讲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些重病、瘫痪、行动不便的人员,特别是老年人来说,却意义重大。主动上门办理业务,这对赵村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赵村支行的服务宗旨是“客户无小事”,只要遇到特殊情况,赵村支行随时为客户提供柜台延伸服务,将服务延伸至客户单位、家中、医院里、病床前,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