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哈尔滨银行与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11月18日上午,哈尔滨银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黑龙江省人保财险大厦成功举行,双方将以政府主导的“龙江惠民保”产品为切入点,通过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探索银保合作的新场景、新模式,为龙江金融客户提供更加惠民、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哈尔滨银行党委副书记姚春和、哈尔滨银行行长助理周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国升,总经理助理徐志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哈尔滨银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黑龙江省内资产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近年来,哈尔滨银行将经营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大格局、大战略中,回归本土本源,聚焦主责主业,优先支持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助力黑龙江省“六个龙江”、哈尔滨市“七大都市”建设。作为哈市社保业务承办银行,哈尔滨银行已累计发行社会保障卡850余万张,承办退休居民养老金代发、最低生活保障金代发、医保代收代扣等多项民生服务工程,在建设智慧型政务服务体系、提高便民金融服务水平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人保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始终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服务范围遍及全省各地城乡,在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社会治理、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等领域积极推动“六大战略服务”,充分发挥了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黑龙江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和坚实保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哈尔滨银行与龙江人保财险在全面合作领域迈向了一个新台阶,也为双方渠道融合、服务融合、互惠发展、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签约是双方携手并进、抢抓机遇的重要开端,更是普惠金融、服务本土的最好诠释。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