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聊城市举办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暨政银企项目签约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李晓晴)12月10日,山东聊城市举办“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你我同行”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暨政银企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上,冠县、东阿、高唐县政府就如何与政策性金融密切合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冠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县级支行分别与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了签约,累计成功签署意向合作项目7个、涉及金额26.4亿元。

    省农发行产业客户处、基础设施客户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农产业中长期信贷政策、农业农村基础设施信贷政策进行了政策宣介,从业务现状、信贷支持重点、模式案例、各项产品等方面,对农发行政策优势和典型模式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参会人员对农发行业务种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对接会取得了银企“搭桥”、政策宣讲和项目推进的多重效果,开启了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与聊城市政府及有关企业深度合作的全新篇章。

    据了解,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聊城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冠县县委书记张学宏、县长张志刚,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飞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金融工作的负责同志、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农发行行长、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