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银保监分局开展实地督导 促进复工复产政策落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晓洁)自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自查督查工作开展以来,濮阳银保监分局主动作为、认真落实,按照分局专项自查督导方案工作安排,6月18日,濮阳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园同志带队前往农行濮阳分行现场督导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和助力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工作,采用实地走访、专题座谈的方式,督促大型银行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现场督导座谈会上,副局长张明园详细了解农行濮阳分行疫情防控政策传达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无还本续贷、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两增”、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落实授信尽职免责制度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农行濮阳分行前期工作,并对日后工作提出要求。

  他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惠企和金融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二是支持实体经济,发挥大型银行的作用,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有效资金需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不得违反规定抽贷断贷。三是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做好金融服务,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倾听企业心声,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督导组还对农行濮阳分行的风险管控和信贷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询问和工作提示。

  截止5月底,农行濮阳分行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10.2亿元,其中法人贷款投放4.09亿元,惠及企业249户。疫情防控企业贷款7户,金额6701万元。充分利用线上产品纳税e贷、抵押e贷、惠农e贷等产品优势,满足不同行业、不同成长阶段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新增小微企业贷款6533万元,惠及客户78户。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建立激励考核机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