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信社最新存款产品计划4月上旬面市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马英智 丁旭)新疆农信社结合市场需求,经过两个月的研发,于近日创新推出“零存整取协议存款”和“存本取息协议存款+零存整取协议存款组合产品”,计划4月上旬正式投放市场。

  据了解,“零存整取协议存款”在原有零存整取存款产品的基础上,增加起存金额、灵活期限和利率定制的功能;“存本取息协议存款+零存整取协议存款组合产品”在原有协议存款产品的基础上,增加系统自动按月将存本取息利息收入转入零存整取账户的功能,作为每月固定存入本金,其中“存本取息协议存款+零存整取协议存款组合产品”产品的亮点是“月月钱生钱、月月再投资、系统自动化、操作更便利、存款有保障、收益+++”。

  据悉,2019年末,因受政策影响,新疆农信社研发的与靠档计息存款相关系列存款产品相继下线,给各行社造成了一定的营销压力。为此,自治区联社在做好现有存款产品配置的同时,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深耕本地市场为基础”的经营理念,多措并举,借鉴内地同业经验,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又创新了以上两款产品,尤其是“存本取息协议存款+零存整取协议存款组合产品”产品能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存款需要,同时助力各行社存款营销工作。

  下一步,新疆农信社继续紧跟政策导向,结合客户需求,加快产品创新,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