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潮州农商银行 积极贯彻落实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政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记者田耿文 通讯员罗佳涛)为扎实推进减轻普惠小微企业负担、降低融资成本工作落地,广东潮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对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有关事宜的通知》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政策。

    该行通过公众号等形式发布《关于对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的客户告知书》,宣传阶段性减息政策,使普惠小微企业获悉利好信息、享受政策福利,今年1月份累计为9005户普惠小微企业共减息1211.75万元,降低普惠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助力受疫情影响的普惠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潮州农商银行落实阶段性减息政策,真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受该行普惠金融支持的小微企业主纷纷表示。

    潮州农商银行将坚定不移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持续减费让利,践行地方法人银行社会责任,彰显金融担当。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