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张家口审计中心 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开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美丽 通讯员张晓光 张奇)为加快代理保险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近日,张家口审计中心特邀请多家保险公司讲师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对全辖行社开展了代理保险业务知识培训。

    加快代理保险业务推广是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措施。张家口审计中心要求各行社主管领导亲自负责该项工作的推动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并做好全局计划和指导工作,组织统一的推广行动,形成“一盘棋”思维,凝聚力量、重点出击。

    各行社结合“开门红”任务,制定代理保险专项营销方案,将任务细化分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有人抓、有人管;构建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推动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农信社人员多、网点多的优势,以员工为“点”,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客户这个“面”,确保此项业务推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各行社对照审计中心下发的2023年“开门红”任务目标,结合辖内实际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代理保险业务考核指标,并将其与绩效挂钩、奖惩结合,使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不动有压力,推广有动力”,同时积极借助激励政策,增加费用配比,提高营销人员开办保险业务的积极性,为业务推广提供动力源泉。

    此外,张家口审计中心持续加强与保险公司的沟通对接,建立紧密的“协议合作”模式,制定联合营销活动,提高激励水平,通过保险业务转型提高代理保险业务的市场份额,增加代理保险手续费收入。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