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潮州农商银行与磷溪镇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记者田耿文 通讯员丁肖越 郑燕婷)为凝聚政银合力推进乡村振兴,近日,潮州农商银行与潮州市湘桥区磷溪镇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3年,潮州农商银行将为磷溪镇乡村振兴产业和项目提供意向合作金额3亿元。本次政银合作是潮州农商银行坚定“支农、支小”市场定位的重要举措,将为磷溪镇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潮州农商银行以“整村授信”为切入点,在磷溪镇推行“整村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服务质效。

    在近期的营销走访中,该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镇一家传承潮州溪口卤鹅古老工艺的独立食品公司,因修建生产车间,流动资金周转压力较大。该行相关团队及时对接,结合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匹配贷款产品,缓解资金压力,解决企业难题,让饱含潮州人乡情、乡味的“卤鹅”香传全国。

    截至10月末,潮州农商银行已与该镇31个行政村签订“整村授信”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45亿元,签约覆盖率百分之百,为辖内336户村民提供5725万元资金支持,切实解决村民融资难题。

    下一步,潮州农商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下沉服务重心,加强政银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完善金融服务,提升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精准性、有效性,为辖内乡村振兴提供更强的金融支持,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