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石门农商银行 累放涉农贷款超20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杨天一笑)近日,在第二十二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活动中,石门农商银行荣获“金融助农先进单位”。

    据介绍,长久以来,石门农商银行不断深化“做小、做散、做优”的经营理念,在资源配置、利率定价和服务支撑等方面加大对“三农”领域的支持力度,每年累放涉农贷款20亿元以上,且保持不低于3亿元的涉农贷款增量。截至2022年9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42.49亿元。

    不仅如此,石门农商银行还立足县域资源禀赋,支持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茶叶产业贷款余额达3.73亿元,柑橘产业贷款余额达4.33亿元。今年夏旱,为帮助农户抗旱纾困,该行累放抗旱救灾专项贷款1100余万元,为山羊冲等3个乡村振兴结对点村捐赠抗旱物资1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