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长阳农商银行 提交农贸市场智慧支付“新答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覃艳 马婷婷)“湖北长阳农商银行收款28元。”近日,四冲湾农贸市场传出了此起彼伏的收款提示音,由该行助力县城发集团打造的四冲湾农贸市场正式开业了。

    四冲湾农贸市场是县城发集团打造的县域内首家现代智慧化的农贸市场,是县政府重点关注的菜蓝子工程,包含了蔬菜、肉类、家禽等销售分区,提供电子称、农药检测、产品溯源等便民服务。长阳农商银行牢牢把握该契机,以“扫码收款智慧支付”为主题,从开业前夕就安排专职产品经理提前对接服务市场内42户商户,并为入驻商户统一定制布放了收款码牌、云音响,组织商户进行了入驻前的业务培训,将优惠政策、注意事项一次性告知,为市场顺利开业做好了充足准备。

    开业当天,市场人山人海,客流量高达1600余人,该行工作人员组成营销服务专班,向前来四冲湾农贸市场消费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介绍市场的开业优惠政策及农商银行各项金融产品,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提升了市场人气和消费者对农商银行的关注度。同时,农商行工作人员每隔两小时对入驻商户体验感进行跟踪回访,对出现的问题做到现场答疑、现场解决,市场当日成功交易2091笔、金额6.04万元,进一步增加了商户信任度和满意度。

    四冲湾农贸市场项目是绿色产品和智慧金融的一次有机融合,它的顺利落地帮助老百姓真正实现了买“放心菜”的愿望,也是该行利用智能支付场景履行“小微金融店小二乡村振兴主办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政银携手为文明城市创建上交了一份靓丽的新答卷。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