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林州农商银行 开展“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黄永亮)为进一步深化零售转型,充分发挥“安馨贷”纯线上、零面签、速度快等优势,提高信贷投放效率,强化客户体验,实现授信、用信全面提升,近日,河南林州农商银行结合实际,研究决定在全行开展“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活动。

    加强宣传打造品牌

    为使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该行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有计划、按步骤、有重点、针对性地进行营销宣传,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借助微信、抖音、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以“党建+金融”共富工程为依托,通过社区、行政村进行宣传;以营业网点为主体,通过摆放宣传页、海报、展架、LED屏幕展播方式进行宣传。

    多措并举深入推进

    在营销活动中,该行要求全行要营销全员化,走访常态化,打破岗位界限构建多元化营销策略和手段,分条线、行业、群体逐步推进营销进度。

    该行实行网格划分,精准营销。结合党建+金融共富工程,按制定计划推进“整村授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开展统一营销、网格化营销、整村授信,线上线下齐发力,增加获客;进一步整合挖掘存量客户资源,提高存量客户贡献度,深入分析客户需求,针对目标群体,通过批量营销方式进行逐个突破,抢占优质资源。

    强化考核确保实效

    为确保“安馨贷”营销活动工作取得实效,该行不断强化监督考核,采取实地调研、定期通报等方式,对各支行(部)营销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敷衍应付,当月未完成任务比且排名后三名的支行(部)由总行主管行长进行约谈。

    该行对连续两月未完成任务比且排名后三名的支行(部),适时对其进行组织处理。同时,该行还设立了营销明星奖,年底前,评选出全行用信营销前10名且用户数不低于100户的营销人员,实行重奖,并授予“安馨贷”营销明星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