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岳阳市农商银行系统:集中授信22亿元支持农业企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郑龚)9月22日,湖南省岳阳市农商银行系统与市农技联开展“科普惠民、科技助农、银会合作”现场授信签约仪式。

    据了解,岳阳市农商银行系统7家法人农商银行与岳阳市农技联签约,为市农技联旗下各家农业企业等会员单位合计签约授信21亿元。此外,华容农商银行与华容县蔬菜协会签订了1亿元信贷支持华容芥菜产业发展的合作协议。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继今年6月湖南省农信联社岳阳办事处与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一项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举措。银会合作将推动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湖南省农信联社岳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农商银行和农技协会都是“因农而生、为农而立、伴农而兴”,双方在服务对象和服务理念上高度契合,此次合作必将开启在“三农”工作新形势下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