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南丰农商银行 创新金融产品助推“个转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包正宇)近日,南丰农商银行为“万名桔商南归筑巢贷”首批“个转企”蜜桔产业小微企业举行预授信仪式。该行董事长黄益明现场为南丰格诗果业有限公司、南丰县晨曦果业有限公司、南丰县鼎盛果业有限责任公司3家蜜桔企业分别预授信200万元。

    南丰格诗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忠华说道:“以前因为缺少资金投入,公司每年的销售额不到1000万元,利润也不高。这次南丰县委、县政府和南丰农商银行推出的‘筑巢贷’有效地解决了公司资金短缺的难题。预计今年公司蜜桔销售额可增加到5000多万元,产生利润150多万元。”

    “万名桔商南归筑巢贷”是南丰农商银行响应南丰县委、县政府围绕南丰县蜜桔产业及“万名桔商南归工程”,吸引外地桔商回乡兴业、鼓励柑桔类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为该县规上入库的柑桔贸易流通企业或“个转企”“企升规”特别定制的金融信贷产品。

    “筑巢贷”有效地加大了柑桔产业发展的投入,破解了“个转企”“企升规”融资难题。该行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承贷能力等综合情况,为其办理单笔金额200万元以内,优质企业不超过500万元,贷款期限为10个月的低利率贷款,预计全年将投入8亿元为“个转企”企业融通资金,着力打造“放心、舒心、安心、尽心”的四心营商环境,坚定南丰籍在外桔商返乡创业信心。目前,该行已对接该类客户22户,首批预授信4户,金额8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