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洪湖农商银行 宣传进乡村 服务送上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张敏 黄宇婷)为缓解“三农”主体融资难题,提升群众金融知识水平,7月29日上午,湖北洪湖农商银行石码头支行与乌林村联合开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宣讲会暨“整村授信”推进会,并开展七月党日活动会,该行石码头支行全体党员及乌林村村民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石码头支行副行长唐伟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乌林村村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乌林村基本情况及村中优势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该行两位讲师围绕“农商银行存贷电产品”“防范电信诈骗”及“普惠金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重点介绍了“荆楚小康贷”等信贷产品的申办条件及申请流程,助力群众高效获贷,分享了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引导群众精准识别电信诈骗,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现场气氛活跃,村民们积极发言,热情提问,对贷款相关事宜进行咨询。洪湖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向村民朋友发放个人名片,欢迎广大村民随时咨询。

    通过本次活动,该行石码头支行现场授信签约20户,授信金额100万元,用信10户,用信金额50万元,达成授信意向8户,金额40万元,扫码资料3户,预约存款50万,微信关注绑卡10户。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