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监利农商银行 首 笔“政采贷”成功落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刘浩)日前,湖北监利农商银行向监利市红城乡卫生院成功发放一笔“政采贷”(应收账款质押贷)300万元,实现该行“政采贷”业务零的突破。

    据悉,红城乡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康复、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医院。由于该院紧需支付药品和采购设备,而自身的应收账款暂时无法回款,一时资金周转困难。该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向该卫生院推荐了“政采贷”,即以其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发放贷款。

    仅用了短短三天时间,随着应收账款在人民银行中征融资服务平台登记成功,监利农商行红城支行第一时间为红城卫生院成功发放了300万元“政采贷”,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客户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政采贷”业务是监利农商银行今年创新推出的微贷产品,以客户合法拥有的应收账款收款权作为质押担保向监利农商银行申请的经营用途的贷款。该款产品具有手续简便、放款快捷等优点。

    近年来,监利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决策快、效率高、时间短”优势,大力创新信贷产品,积极优化服务模式,主动降低企业客户融资成本,全力解决辖内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强劲的农商力量。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