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延边农商银行 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排查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记者李新艳 通讯员吴飞飞 范雪亮)为有效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延边农商银行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排查工作。

    为有序推进此次专项排查,该行成立专项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据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法律合规部,负责组织实施、指导协调等工作。

    此次排查重点关注消费者金融信息保管处理情况、信息使用授权审批程序、是否履行明示义务方面,要求排查深入、细致、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严肃问责。

    该行成立检查小组,对网点消保工作进行检查,法律合规部进行抽检,对消费者投诉渠道不畅通的网点约谈负责人,监督投诉处理进度,确保投诉事宜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和处理。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