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宾川农商银行 吹响旺季营销“冲锋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张鹤军)2022年旺季营销以来,云南宾川农商银行闻令而动,坚决贯彻云南省联社的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旺季营销工作,统思想、提认识,练技能、强服务,建机制、加速度,吹响全员奋战旺季营销工作的“冲锋号”。

    图为该行党委向旺季营销党员突击队授队旗

    党建引领有高度

    宾川农商银行党委在推进旺季营销工作中结合“我是党员我带头金融助农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通过“党建+旺季营销”,与各基层党支部签订《旺季营销考核责任状》,将旺季营销任务分解下达到基层党支部和各支行,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成立“旺季营销”党员突击队,让党员干部在旺季营销工作中做“头雁”、当先锋,带头强认识、勇担当,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营销服务有温度

    “旺季营销送服务,金虎送福助发展”。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和业务工作实际,该行在旺季营销活动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把营销活动作为密切联系群众,转作风、谋转型的着力点和强化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重要抓手,把共产党员形象亮在一线和群众中间,亮出红的“底色”,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色。

    “知农时、懂农事、问农需,解农忧”。该行党员干部带头走进乡村田间,及时了解农户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冬早蔬菜上市等情况,向有资金需求的农户增加授信,及时发放贷款,积极拓展农户贷款、向农户推广使用乡村振兴贷记卡、按日贷和手机银行,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金融服务的操心事、烦心事。

    图为该行太和支行员工在金牛镇新坪村上门现场为群众办理乡村振兴卡业务

    该行员工积极走访社区、村委会和附近商户,推广代发工资、乡村振兴卡和“扫码付”业务。为不耽误群众农忙时间,自己携带复印件、移动办公设备进村入户,现场为农村群众免费复印档案资料、办理乡村振兴卡和“扫码户”业务,让群众少跑腿,让营销活动充满暖暖的农信温度。

    群众事,无小事。该行党员干部带头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小事”,主动带头深入偏远山村上门为高龄和患病困难群众完善客户账户信息、宣传基础金融知识,把“小事”办成“暖心事”。

    目前,该行已发放农户贷款3738笔,金额2.16亿元;完善个人客户信息160178户,账户信息率完善达83.54%;累计发放乡村振兴卡16572张,为农户增加授信2.71亿元。

    全员营销有热度

    为提高全员营销的效能,该行党员干部带头学知识、增技能,积极参加旺季营销实战培训,听“心法”、练“技法”,树信心、强本领。学习演练短信、电话、微信和微信社群营销新方法。党委班子领导带头协调政府、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机关干部分头下基层支行,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厅堂营销、电话营销和入户营销,员工在旺季营销活动中边学边练,不断提升营销技能。

    营销竞赛有力度

    “我是党员我带头旺季营销当先锋”。在为期30天的乡村振兴卡和“扫码付”专项营销竞赛中,该行党员干部积极努力立足工作岗位带头当标杆,抢时间、比技能、抓客户,竞赛开始3天,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营销触达客户9000多户,成功办理乡村振兴卡828张,“扫码付”180户,有效地推动旺季营销工作。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