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上杭农商银行 蝉联“经营管理十强”殊荣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李福瑞)日前,从福建省农信系统202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上杭农商银行喜获2021年度“经营管理十强”和“服务乡村振兴优胜奖”两项大奖。这是该行近年来第24次获评全省农信系统“十强十佳”殊荣。

    据悉,2021年,上杭农商银行坚守初心定位,紧扣省联社“三个结合”“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发展思路,突出转型创新、践行普惠金融、聚力融合发展,全行员工用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和敬业奉献,竭诚服务广大客户,推动了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该行资产总额达173.79亿元,比上年增加18.64亿元,增幅12.01%;各项存款余额139.51亿元,比上年增加10.77亿元,增幅8.37%,存款总量、份额稳居上杭银行业第一;各项贷款余额81.25亿元,比上年增加8.18亿元,增幅11.2%;实现财务收入8.81亿元,同比增加6140万元,实现考核利润4.2亿元,增幅6.55%,人均考核利润排名全省农信前列,全年经营效益保持平稳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该行普惠金融发展强劲,截至2021年底,该行电子交易占比97.5%;时刻为18.78万手机银行用户、29.84万微信公众号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金融服务;344个“党建+金融助理”驻百村服务点覆盖全县各行政村;337个农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为广大农村客户提供足不出村的基础金融服务;同时率先在全市农信推出线上线下“福农驿站”业务,为当地群众提供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等“五位一体”综合金融服务。

    征程再起,重担在肩,2022年,上杭农商银行将继续用又好又快和用心用情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有温度、更有速度、更有力度、更加满意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