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阿克苏农商银行:累计捐资450余万元 照亮学子求学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王俊海)自2016年启动对新疆理工学院捐资助学活动以来,截至目前,阿克苏农商银行已累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6次,捐赠爱心资金450余万元,逾900余名学生受益,为莘莘学子照亮了求学之路。

    图为阿克苏农商银行举办第五批助学资金捐赠仪式。吴园摄

    据介绍,新疆理工学院前身是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4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南迁至阿克苏市办学,2019更名为新疆理工学院,学院有近三分之一的生源来自边远地区。为了让寒门学子上得起学、安心上学,2016年,阿克苏农商银行与新疆理工学院签署捐资助学协议,每年都为困难学生提供资助。

    据介绍,自2021年起,双方商定将该项资金更名为“励志奖学金”,共同制定了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每年通过选拔,确定出一定数量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在全院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全面激发广大学子的学习热情。

    阿克苏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报股东、奉献社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我们将持续践行公益精神,传递爱心温暖。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