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民乐农商银行荣获“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王旭邦)近日,民乐农商银行在2021年民乐县“助力乡村振兴·情暖童心”关爱农村中小学生励志包裹公益捐赠活动中被共青团民乐县委、民乐县教育局、民乐县工商业联合会、民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授予“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民乐农商银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员工深入抗美援朝老兵、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同时,该行成立爱心互助基金会,长期坚持向困难学子捐资助学,把爱心捐助活动当成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目前,该行为农村中小学生捐资5000元购买励志包裹,赞助并参加了民乐一中第二届“新时代最美孝心少年”捐助仪式,向民乐一中捐款6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新时代最美孝心少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考入大学的学子颁发助学奖金7000元。

  下一步,民乐农商银行将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初心使命,赓续爱的力量,紧扣民乐县域经济发展脉搏,认真践行服务“三农”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奠定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