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绥德县支行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任晓萍)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农发行陕西省绥德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杜江代表党支部报告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做对照检查,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干部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并本着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查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农发行榆林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农发行绥德县支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预期的效果,每名党员的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指出自身的问题也很精准,开展相互批评较为坦诚,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杜江表示,该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思考,不断以学风促党风强作风,保持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和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