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破币清点纾民困 真情服务见初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雪洁)“真是太谢谢咱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要不是你们,我还真不知道该咋办。”李大娘拉着河南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的工作人员不停地感谢,“都知道挣钱难,谁成想收了钱更为难,看着这残币堆在家里,想着每天起早贪黑干活,急得直掉泪,多亏了你们,解决了俺家的大难题。”

  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员工在清点破币零钞

  这是发生在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营业大厅真实的一幕。李大娘是新中本地人,农忙之余在镇上经营小本生意,每天起早贪黑,逐渐让腰包鼓了起来。可到年中盘点时,李大娘却犯了愁。原来,李大娘为了节约成本,自己既当老板,又当服务员,收款时让顾客投币入箱,她很少查验现金的完整程度。年中一查,零钱和残币竟有2万多,这让李大娘犯了难,不知如何是好。

  李大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拎了一袋子零钱来到了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营业厅。“咱这儿能把我的零钱换成整钱不?”李大娘试探着问。“当然可以,您换多少?”工作人员亲切热情的接待着。“我这里面还有不少缺边少角的,咋办呢?”李大娘继续抛出自己的疑问。“按照残损币兑换标准,都能帮您兑换。”工作人员满脸笑意地解释道。短短几句对话,李大娘心里悬着的石头落了地。

  该支行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即刻抽调人手负责清点,根据李大娘的实际情况,向她建议道:“大娘,这次清点完,您可以在我们农商银行申请一个商户收款码,在疫情防控期间既能保障安全,又能减少收到残币的概率,方便又省心,咱街上的商户都在用。”“好,给我也办个收款码,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李大娘说道。

  无论是几万元、几十万元的存款,还是一元、一角的残损币兑换,巩义农商银行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把暖心服务送到客户的家里,送到老百姓的心中。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