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湖南南岳农商银行 举办“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谭金才)近日,湖南南岳农商银行携手寿岳乡人民政府举办2021年“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该行对寿岳乡今年考取二本及以上大学的23名学子共资助助学金2.3万元。图为南岳农商银行资助学子圆梦

  “我最想感谢我的家人和老师,也感谢乡政府、南岳农商银行和家乡的父老乡亲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在大学期间我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充实提升自己,未来更好地回报父母、建设家乡、服务社会。”来自红旗村考取湖南城市学院的某同学说道。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南岳农商银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系列活动之一,是该行党委与寿岳乡党委合作共建的重要举措。南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梁亚军勉励学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将自己锻造成为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近年来,南岳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情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金秋助学、慈善一日捐、支持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捐赠等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捐助65.77万元,充分诠释了南岳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