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延边农商银行 穿墙式“高速存取款一体机”正式上线运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记者李新艳通讯员王永刚)为落实吉林省联社网点转型指导意见,推动网点向智能化、轻型化和营销化转型,延边农商银行引进了穿墙式“高速存取款一体机”,近日在试点单位爱丹路支行正式上线运营,成为吉林省农信系统第一家成功上线穿墙式“高速存取款一体机”的银行。

  “高速存取款一体机”集“智慧柜台”的功能于一身,支持存折及银行卡的现金存取和定期存单业务,能识别不同票面,运行速度比传统设备更快。

  图为延边农商银行高速存取款一体机

  延边农商银行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利用闲置窗口资源,采用穿墙式安装方式,提高了机具使用的安全性和操作便利性,解放柜面人员投入网点营销服务工作,有利于部署客户动线、提高效率、优化体验、加快转型,该行在打造现代化银行服务网点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该行“高速存取款机”上线当天办理现金存取款业务笔数68笔,有效减少了窗口业务量。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